芋头是甜的不是咸的

每个人的一生不过是来去双程

前几天理东西跟糖芋头说
按照现在的说法
我pot的胸也很富有了

开始把书橱抽屉大整理
把以前的拿出来
新搬回来的命放进去
这是我最中间的抽屉
拿钥匙锁上的
打开一瞬间自己都惊呆了
我居然有这么多的谷子

本来应该是抽的
我这种非洲人从来都是抱盒的
抽扭蛋永远都能抽到自己最不熟的
不过我这个越前o本o
可是被one太太认证的

还好这些都还在
和手办一起都是我的宝物都是我的回忆
和我新的命一起

マエヲムケ
jump的新单曲
是指引是讽刺
2月明明是整一年最短的一个月
却被死神笼罩
猝不及防这个词
我真切的感受到了

人还是要有信仰
敬畏神明
不管是教堂或者寺庙还是神社
至少会是一种寄托

回来后每晚都失眠到两点
和在日本一样
时差一点都没有
却一直没把这篇写出来
昨天失眠看去年差不多时间写的东西
我再也写不出那样的东西了
心境不在了文笔也不在了

新买的手串戴了起来
只是一个普通的手串罢了
多也只是多一些流苏
却让我有莫名的安心感

初四把阿花带到外婆家
看到外婆抱阿花花的姿势
像小时候外婆在车上抱我睡觉一样
可我已经长到了比外婆还高的年纪
那天被说了很多
就好像人生被安排好了一下
可我还是会想哭
被太太说我一直限制自己
是所谓的克己
是用这样的方式让自己甘心
可我还是不甘心
我不甘心于后面的日子
只能被困在这小小的地方
我不愿一直在我生活了十几年的地方
我想要去更远更喜欢的地方
东京是我的福地
我坚信这一点
人啊是要走些弯路的
不然一定会不甘心

路还要继续走下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