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头是甜的不是咸的

每个人的一生不过是来去双程

零点十四分

打下题目的时间

昨天考完最后一门考试了
去市役所办完了手续
比想象的快很多简单很多
真的要走了
收拾完学校的柜子等二贝贝的时候
はらみ给了我礼物
之前misa也给了我
都是多细心多温柔的人呀
感动到不知道能说什么
可我什么也没有带啊
ありがとう
只有这一句了

二贝贝说今天从店里走的时候
不争气的哭了
大贝贝也哭了
告别真的特别难受
不能逗留太久
不要说太久的话
越久想的越多就会越难过
悟出了这个道理
难过留给丧的时候吧

整理东西的时候发现
我居然还有这么多命在这里
和糖芋头吐槽这一年我的胸大概有36F了
其实感觉还是不是很多
我错过的真的太多了

前几天看漫威十年
集齐了大部分的英雄的合照
这是十年的证明
我以前喜欢美队现在喜欢洛基
细算了一下其实差不多四年吧
进坑还是因为ex
就算现在分了手但是这个坑还在
最近又开始补
如果剧荒爱豆没资源
想要打发时间的话
漫威真的是太好的选择了
每一部都是如此的精彩
情节毫无拖沓
画质精美
吹的不能吹了

我想说的只是
时间是深情的证明
也是薄情的利刃

昨天又一位我lof关注里的太太毕业了
这一年里面毕业一位取关一位
昨天仔细一算
现在关注里面岛凉的太太们
几乎团灭
我关注里面一半都不是岛凉了
我问汉堡肉
是这次离开的太太多还是当年岛哥事件离开的多
她跟我说不一样的
那是一波的离开
这次是一个个离开
当年没离开的人
现在也都走了

之前有个gn私戳我说
好多人都说说岛凉tag的氛围大不如前了
时代更新转换太快了
只不过这次不是只见新人笑不闻旧人哭罢了

对我来说
岛凉tag的黄金时代
是16年的冬天
从万圣节开始太太集体产粮
到圣诞节的夜姨连载和其他太太更新
再到年初one太太的平常事2
这是只有时间才能做到的

这只是我认为的黄金时代
如果再之前入坑的人应该会说
有小美人的时代才是黄金时代吧

其实没有资格说好与坏
一个曾经在毕业边缘徘徊的人
一个毫无产出的人
一个没怎么为本单位花过钱的人
只能以一个经历者来说
时代在变了
因为岛凉在变了所以在里面的人也变了
这是很有趣的现象
也是无法改变的现状
爱恨就在一瞬间

我还不会从这个cp里面毕业
我对于蒸煮的喜爱是源源不断的
这两个人啊都不是什么好欺负的主
只能这么说吧
这个tag的话呢只能说感觉不对了吧
太太跟我说饭西皮就是哲学
对我来说也是玄学

其实真的很想为我们单位写下一个故事
只是再怎么说都说不出我心里的感觉
他们是独一无二的
无法替代的两个存在产生了无数的可能性
是我无法揣测无法表达的灵魂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