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头是甜的不是咸的

每个人的一生不过是来去双程

十人女子会

本来起不出好名字打算放弃小作文的
明天还有考试
傍晚飘着小雪
风吹的脸痛
跑去吃烧肉
是第一次在这里和NGSK7吃烧肉
也是最后一次

坐在了中间的位子
不用动手碟子里堆着满满的烧肉
都是多温柔的人呀
一边自拍一遍说肉要焦了焦了

喝了点果酒
靠着酒精释放自我
头晕晕的人来疯
我没有醉
我还能给你唱一首平成跳的出道曲呢
我没有醉
只是刚才那个不是我了
洗完澡对于刚才的烧肉的回忆
仿佛是置身事外的旁观者

明天要考试
非常克制的用三杯soft drink来缓解酒精
ジンジャエール真的超好喝
不愧是zdyx首选

tyw说我们是她带的第一届学生
也只有我们敢直呼其名
这是爱的表现吧
发现和她的钱包是同个样式不同款
包也是一个牌子
她说水蓝色的时候
我大概是找到知音吧的眼泪要掉下来了
大家原来都sam的爱好者
还给我们买了小礼物
谢谢老铁换给我了水蓝色
大家真的都好好
会把它放进包包里
和dear的手帕一起
好好珍惜的用

二贝贝喝醉了
大家都是喝晕了以后话很多的人
因为高兴吧
洗完澡发现嗓子都是哑的了
给汉堡肉发的的东西一点印象都没有了

下午还和糖芋头说烧肉
晚上就去吃了
牛肉即是正义

买了水蓝色手链和项链
回家应该就能拿到了
希望是自己想象的样子
手链真的是一下子合了眼缘
希望不要让我失望呀

高三的时候左手右手脖子全戴了东西
现在除了耳钉
什么都没有了
人的心性真的是变化无常

希望明天的日本语教育不会脑子空白吧
就算疯疯癫癫
也要做一个精致的女孩呀
要早起吃洋食
不知道明天还会不会记得今天的小作文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