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头是甜的不是咸的

每个人的一生不过是来去双程

子供心

不以物喜 不以己悲
不随波逐流
不以恶意揣度他人
道不同不相为谋

这是我最近时刻告诫自己的

飘忽不定
脾气暴躁
这两天的真实写照

丧是自己的
不要麻烦别人
要相信一切都是守恒的
实践出真知

早上一醒来看到出了新单的相关
他果然是我的救赎
昨晚并不是一个好梦的夜晚
如获新生
看到他在那里玩泡泡玩的不亦乐乎
想起去年2月赏梅的时候去买了兔子柄的吹泡泡
我妈说你看吹泡泡的都是小孩子哪有这么大的人还在玩的
可我还是很喜欢吹泡泡
也很喜欢玩冷焰火

子供心を忘れない
十年之前的小芋头如是说道

十年之后zdyx做到了
24岁的他会在泡泡里滑行
我也做到了
20岁的我还在吹泡泡

这应该不是饭随爱豆
而是两个生日相近的狮子座的共通点
虽然说的及其厚脸皮

可从某些方面来说
我们都是十分真面目的人
对于美好的事物抱有热忱
只是他比我有趣太多了
他的子供心也比我多太多了

彼は私のすべて
好きだ好きすぎるわ

只要认定了的喜欢
我一定会将自己100%的喜欢都给他
专一且长情
我的喜欢也不是与众不同的喜欢
但是独一无二的
私なりの好き

我还记得刚来这里的时候
和原来的室友吵了一架
我哭着和来劝和的人说
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他我太喜欢他了
所以我听不得别人说的不好
尤其是长相
看上去肤浅但是他的好看绝对是不容反驳的
人总有逆鳞的
一触即发的逆鳞

昨天友人跟我说
对他来说朋友是第一位的
比爱豆还重要
我就说对我来说不是的
撇开父母和糖芋头
zdyx才是第一位的
按照现在认识的人来看
有很多是因为他我才会认识的
没有他就不会有这些朋友也不会有现在的我
这个因果联系的因与果简单易懂

大概是我遇到的人向来心善
相处了九年的糖芋头明白我的玻璃心
我们互卖安利但是谁也不触及谁的心头所好
我帮她便利店打照片
她帮我做扇子
我们很少在一个圈子里可我们的圈子一直很近
2017年她是小演员 我是杰尼斯
她说她做作 我说我矫情
最难熬的日子我们都陪对方走过
验证了那句
狮子座和白羊座真的很容易成为好友

我应该是第一次的运气都会很好的人
第一个勾搭的迷妹是汉堡肉
当初不过是上车的时候发现了wb
顺手关注一下太太的心思
只能说缘分妙不可言
她是别人的狂欢
但只是我的汉堡肉
三观这种契合起来是很困难的
求同存异是一时的不长久的
人和人的相遇是灵魂的碰撞
人与人的相处是细水长流
需要一个能够理解的人才好
细细想来
我们之间的交流可以说是毫无障碍
不需要太多的求同存异
脑电波的连接向来通畅
我一开始就遇到了最好的最合适的
何其有幸

我本是人性凉薄
有的时候会很羡慕那些备受欢迎的人
无法深入交流
永远游离在外
喜欢两不相欠
不愿周旋各种人际关系之中
对于离别会有困扰但大多淡漠
我擅长抽身离开
总觉得是缺点
现在想来本性如此何必强求
盗笔里有句话
比鬼神更可怕的人心
大概只有阅历丰富了以后才能明白
我不以恶意揣度他人
可是人心难测
我见证了一些
但也还没经历过这些

我希望我可以像zdyx一样
大人になっても無邪気な笑顔を持ってる
子供心を忘れないように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