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头是甜的不是咸的

每个人的一生不过是来去双程

我的世界已坠入爱河

在大家都在那里为了视频开始指责的时候
我应该在j shop里all纸吧
也不是什么炫耀
只是觉得比起无必要的争执
尽可能的为他多花点钱才是最实在的
尽我所能多花钱少说话
是我饭爱豆的原则之一

其实岛哥的在架是第一次
是恩返し也不是
谢谢他
并不是说他给我了所谓的正能量
我本来就不是那种刻苦努力的人
他是我的救赎我的解药我的蜜糖
他带给我的我只能靠这种方式报以感谢
希望能买的了一个镜头盖吧

套纸的时候再一次感叹
没有ft之后的烧普堪称完美
他真的太好看了
就跟艺术品一样
任何的挑剔都变得尖酸刻薄起来

这次去福冈本质就是去买纸
倒也意外的收获很多
第一次做九州的jr
上次去做的是高速巴士
来了这一年几乎把日本的交通工具都坐了一遍
路面电车
高速巴士
夜行巴士
JR
新干线
和中国不同的巴士地铁飞机
这些都是因为zdyx才看到的风景

我在夜巴上写下他24岁的生贺
我因为他知道指定席可以直接去坐之前的车的自由席
因为他我在这一年里尽可能的满世界跑

我很喜欢坐地面交通
我觉得沿途的风景很好看
看着那些风景我会不停想事情
想接下去要去的地方想自己想未来
这是难得的让我落ち着く的时刻

带着悠叽出门
这次换上了小兔子的衣服w
吃了粉灰一直提到的一兰
吃了牛もつ鍋
喝了新款星爸爸和毛毛味可乐
买的东西几乎全是水蓝色
samantha简直是水蓝色女孩的福音
她水蓝色的包又少女又好看
算是又一次的信仰充值成功

这次背了男朋友出门
但是也没拍什么照片
倒是终于等到他更paper里放的照片
第一次摸到单反的时候
开始知道他在镜头里面看到的风景是什么样的了
试着用他说的拍照手法拍照的时候
开始觉得摄影真的是很有趣的事情
我的世界因为他而变得丰富多彩

逛街逛到一半收到导师发回的卒论初稿返稿
没什么太大问题
ほっとした
连续熬夜两个礼拜真的不是白费的
真的是太太太开心了!
这个导师虽然很严格但也很好
别人刚完成初稿
我已经开始准备着手二稿
第二天要手术了今天把所有反馈都给了我们
之前定题目和开题报告也是
虽然被骂的超级惨
但是很感谢她骂醒了我推着我向前
真的太感谢她选择了我
何其幸运

发表一点点关于今天事情的想法
正直言うとぜんぜん見たくないわ
こんなことがほっておいたほうがいいと思うよ
お金もかからないしバカのこと言うばかりし甘いなー

最近扩关扩的太多了
倒是适得其反了
还是取关来的好
把墙竖的高一点与世无争一些
就当是圈地自萌吧
毕竟有这些时间干什么不好呢
不要想着当一个饭圈大大
也严重自省
之前想要找到存在感
偶尔也搬twi图也写过同人文
现在想想实在是太幼稚了
同人文也是ooc的不行不忍直视
饭爱豆还是自己开心最重要啦!

这几天在定今年的目标
今年要变成怎样的人呢
比起原来利己主义来说
算是很有进步了吧
本来想要解决交流问题
我真的无法和人保持很密切的联系
一直聊的就一两个人
君子之交淡如水
我就当秉持这个原则放弃这个问题吧

这一年
努力进学
可以去自己想去的地方常驻
好好提高自己的日语水平
要做一个谦卑的人
能继续追星
总而言之先这样吧!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