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头是甜的不是咸的

每个人的一生不过是来去双程

爱乐之城

今天开了海底捞小火锅
库存只剩下了lalaland
虽然吃火锅可能看个郭德纲的相声都比这个适合
但是只有这个hhhh
火锅真的是人类之光
真的是好吃到哭泣

最后的结局让我想起之前看的bh
用一瞬将整个故事按照理想的方式重组
曲终人散
虽然不会有让人残念的感觉
但是还是会觉得其实可以不分开
看到club的名字用了the sub’s
里面放着他最珍视的椅子
他一直在他坚持的路上走

我觉得他们互相懂得对方
miya能听出sub的钢琴声中的不同
sub也知道miya是一块璞玉

他能找到她的家
只不过她说过她家对面是图书馆
可是这样的地方有多少 无从得知

这或许是最好的结局
因为他们都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会有这部存货也完全是因为zdyx吹了很久这部电影
我看的时候会想是什么吸引了他
现在暂时还没想明白
明天要记得把这位朋友的repo发出来再看看

今天终于写完了最后一篇repo
论文地狱一时休止
差不多两个星期的时间
之前在自习室里复习
现在在那里写repo
这个自习室
我从夏天坐到了冬天
从披毛巾到披毯子
终于可以稍微咸鱼一下了w
决定捡起好久没碰过的手帐~

失眠怕不是治不好了
听歌都已经没有办法拯救了
完全放弃

半夜睡前看了岛哥的十年一刻

躺着看的眼泪不停的往后流

吴青峰的声音想来很有感染力

十年他也走过来了

这种回忆杀成长向的视频我一向苦手

一听就哭

看到每次杀青几乎都在哭的岛哥

水球哭的最厉害

他看到他抱住贤贤痛哭的时候

真的觉得贤贤在太好了

第一次主演多拉马

他给自己的压力和杀青的寂しさ

在最后一刻爆发

贤贤真的是个很温柔的人

能在杀青的时候来给他拥抱

他孤独且敏感


东京下了雪
这里早上反而下了雨
再醒来连雨也停了

今天终于开了白爱的碟
把白爱pv翻出来再看一遍
zdyx在里面真的是太好看了
国宝级的横颜
鼓嘴的时候感觉就只有三岁
声音也是又苏又可爱
破洞牛仔裤露出来的膝盖真的是白的让人羡慕
他真的是太有趣的人了
永远都有不会腻烦的新鲜感
今天还是最喜欢他

之前还说可能要毕业
看一个pv立马回坑
太没出息了hhhh
甜甜的眼神我真的是服了
岛哥拍的时候
别人都会依然看卡梅拉
而甜甜偏偏会抬点头
看着卡梅拉背后的岛哥
那眼神里有千种风情啊
眼神是不会说谎的
我坚信这一点

岛哥搂甜甜的方式也是
明明念念在边上他也会搂
可是总觉得这两者是有区别的
却又说不出区别在哪里
这两位蒸煮真的太绝了太绝了

虽然还降温了
但是好想吃冰啊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