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头是甜的不是咸的

每个人的一生不过是来去双程

平安夜

今年的平安夜没有写下生贺
忙完考试
身心俱疲
今年也没能和你在同一个时区度过生日
也没能写下今年份的zqsg

越前くん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ーしーた。
笑笑

wb没说lof没说
倒是pyq说了
发现原来大家都在这个坑呆过

今年份的越前是收到的小礼物
算了算是第十年了
和jump成立的时间差不多

喜欢是喜欢的
只是没那么喜欢了

这句话用在这里也十分妥当
就算在现充的时候也还喜欢你
对你的喜欢曾经从常人看来可能是神经病的感觉
曾经被说成是中二
可是中考 高考
对于文化生来说最重要的两场考试
让我走过来的是我的越前少年
是他的本身也是他的同人文
但都是他

他虽然个子矮矮但是他耀眼的不可一世
他虽然感觉情商很低但是他温柔细腻
现在看看他还是个孩子
我真的已经变成了大人
二次元的好处大概就是这样

他会变也不会变
他不服输的韧劲和坚毅的眼神贯穿始终
他的帽子也一直都在

可我已经慢慢离他远去
他始终在自己路上一直奔跑
而我也一直追随
是见也是不见

去年我认为他是我的小小初心
今年我认为他是我的第一道光

あけおめ

まだまだだよ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