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头是甜的不是咸的

每个人的一生不过是来去双程

出会い

我一定要用小作文记录下这个一大事
见到了我们太太
我们太太真的太可爱啦!
眼睛超大超圆,真的元气满满
怎么说呢,这双眼睛是有灵气的
充满着热情和希望的感觉

原本以为这次东京也见不到
没想到在走的前一天晚上见到了
太太说一眼就认出我了
觉得那就是我(捂心口

收到越前的时候都快要哭出来了
怎么说呢
在yuto以前在遇到杰尼斯以前
陪我度过很长一段时间的彷徨和迷茫
是我的越前少年
他是太阳
那种不可一世的样子曾经照耀了我很灰暗的日子
他对我来说永远是不可或缺的存在
(似乎扯远了)

我们太太让我这种有点怕生的人在一开始就没有距离感
看到我就拍了拍我
这种感觉真的非常消除不安

本来要去j shop和pb的
结果整理券也发完了,生写店是人
被迫让我回归现充和中二hhhh
从原宿走到了涉谷
吃了烧肉
从杰尼斯聊到网王到什么都说
完全不会聊不下去

还买到了18年超好看的手帐
水蓝色和迪士尼
回去就要用起来~
去啊你眉头抽了一发pot
虽然不是我们越前但是是文太也不错
也是小可爱呀!

在路上遇到中国人问问题
太太也超热情超详细的回答
连我这种有点冷漠的人都被带起来hhhh

可能是因为相反的性格的缘故
我非常的喜欢我们太太了
这也是我生活里的一道光
让我在今天睡过头发现赶不上飞机的时候
没有了一如既往的焦躁和崩溃
太太昨天说
一切都会有办法的
这句话支撑了今天的我
真的太好了

下次相见虽然不知道是什么时候
或许是又一次追星
又或者是变成常驻
总会相见的
还是很想再见到太太
因为我们太太有那~~~么可爱w

评论(4)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