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头是甜的不是咸的

每个人的一生不过是来去双程

景色

今後も見たことない景色を一緒に見にいきましょう。
いろんな可能性を広げましょう。

这是我在东蛋千秋听到的最后的挨拶
当时听完觉得非常的ゆーとっぽい

2017年末和2018年第一天都和中岛裕翔和jump一起过
30号我坐到自己心心念念的位置
正好是左边
zdyx在h.our time的时候就是在这个位置
导致我眼前直接是他
最后每个人的挨拶的时候
我一直拿望远镜看他
他会时不时的鼓嘴
抬头看看上面
玩玩手指头
安静的时候小动作多的不得了
像个小孩子一样

唱到最后会把每个人的公式照快速播放
和之前横アリ一样
这次我拿着望远镜一直看他
看着现在的他和后面的一直来回切换
他变了也没变

最后的最后
从刚出道的公式照直接切换成j跨上的公式照
看完在眼眶里打转的眼泪终于流了出来

这次最震撼我的是zdyx的眼神
以前没有办法看他那么清楚
这一次我很认真的去看他的眼神
他安静的看向整个东蛋的眼神
孤独寂寥冷清
脑子里只有这样的词汇

这是我在东蛋所看的景色
对yuto来说是
对我来说也是

他是天使
他和我在9月看到的时候一样
白的闪闪发光
现在的一头茶色短发
少年气和エロ并重合

他耀眼夺目
在我后面的舞台表演的时候
他正后方是超刺眼的大灯
尽管如此
我还是努力去看他
他那样微微笑着跳着舞
认真且深情
这样的他我怎能不去看呢
那是灯光也是他的光

他太美好了
好到我最丧的时候
我根本不敢看他
他是这样无暇
而我看上去是那么的不堪
可他一把把这么不堪的我拉了回来
我大概要在坑底一辈子了

前几天失眠
每天要靠酒精入睡的日子里
我脑子还是有他
追星不能太zqsg
可我知道却做不到
我会听到zdyx和别人求婚饭撒的时候
一秒爆哭引的边上人看
差点跪在东蛋门口

我其实在初日有一瞬间想过要放弃
我在怀疑我为什么要这样的追星
但是在二安最后
九个人一起不用麦
对整个东蛋说
2018年も愛し合おうぜ
看控前再累再苦
用这三个小时把我还未做完的美梦做下去

おかげさまで、今まで見たない景色を見ました。
今後も一緒に景色を見に行きましょう。
2018年もゆーとを愛していますw

评论(4)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