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头是甜的不是咸的

每个人的一生不过是来去双程

十四日記

决定记录下这段日子
每天写一点

12.9
早上特地错过和食来减肥和睡懒觉
结果寮母一个电话
九点多就起了
结果十一点多才起来学习
洗了衣服
自习室有暖气w
今天要好好学习呀

23:00

政治怕不是在劝退我

今天和我妈视频我跟她说我毫无畏惧

她惊呆了问我为什么

因为我破罐破摔了

喝了小半瓶可乐

最开心的是大概是发现自己瘦了四斤

节食减肥虽然容易反弹但也是最快的hhh


12.10

补10号的

昨天真的太丧了

就觉得自己在被政治劝退

去二贝贝那里玩手机

基友和阿肉都说我的压力太大了

吸了口岛哥

最近都不太敢看他

觉得他太闪闪发亮而我如此丑陋

和二贝贝看了集国产电视剧缓了缓

怎么说呢

强压力的读书果然不适合我

现在真的压力一大就胃疼

胃疼到在床上打滚的时候就特别心疼高中的芋头

那种胃疼的痛真的懂的不能再懂

就好像我的胃和脑子是连着的一样


12.11

今天明白另一件事就是我也不适合早起

冬天早起真的太痛苦了啊我喜欢我温暖的被窝QAQ

而且真的特别会睡,闹钟三次都还在睡

本来我是去上交手机给贝贝们的

结果和她们一起看了期快本

好久没看了也好久没笑的那么开心了

有段时间觉得这个笑点太低了

突然在这种时候觉得这样直接的快乐也未尝不好

基友今天问我语言学校地区的问题

我用一年的修仙生活告诉她

我们这种追星女孩

我们这种心思活络的人

住在哪里都要往市中心跑的

偏僻的地方交通费就贵了

这一年我用血和泪还有お金证明着这一点

这两天其实想好了

如果我考不上我不会再来一年

我果然不喜欢读书我的心思太活络了

如果可以的话我想要在东京就业

就算是搬砖我都觉得是开心的

因为我和我的岛哥可以呼吸同一片区域的空气呀

不知道能不能实现

先把小旗子插在这里

昨天晚上梦到考完试和基友过圣诞节了

我真的做梦都想要玩耍呀

今天又是被政治劝退的一天(划掉


12.12

今天是双十二了啊

买了之前wb上看到的兔子手机壳

买了头饰去看男人

晚上学了赞美诗为了后天的クリスマス会

现在在临时机会寮母将规矩的时候打着日记

回去我还要去做题啊

为了明天的fns赶进度

今天做英语阅读的时候

想起以前英语补课的时候

和七七把补课周围一圈的吃的都吃了一遍

麻辣烫肯打鸡排骨年糕大馄饨

去coco买杯奶茶或者是85度c的一颗柠檬茶

那时候过的很克己

我以为我都快忘记了

没想到回忆一点点的往外冒

做阅读的时候别分心啊喂

明天fns可以久违的吸一口zdyx

刚刚阿肉给我看的sl

我真的应该去大阪吧

可惜我只能再见了

希望能见面哦

因为我还是那么的喜欢你


12.13

今天休业看伏牛山

等的要睡了

看到一半日本小姐姐们来了

一起等jump出来

小姐姐们在不好意思叫的太大声

白爱和勇气一百真的太好看了

岛哥剪了短发さわやか的感觉都出来了

有个慧担小姐姐说

看慧慧觉得他软的像团子一样

想把他捧在手心里

岛哥给我的感觉的话

果然还是依靠感和安全感

看了fc的圣诞视频

差点在课上叫出声

啊啊啊我们宝宝真的又苏又甜

甘い言葉が上手ですよ

今天出圣诞会座位的时候发现没自己的名字

只少了一个人那个人就是我

我的存在感真的是低的不行呢

大概是习惯了也没觉得什么

祸福相倚我坚信这一点

办了归国书

下礼拜一就要回去了

基友说我的压力真的太大了

我大概需要放松一下

怎么说呢

大概太久没学习没考试了

这根神经再次运作起来

真的太累了

吃多了就好困

明天再学习明天再减肥

おやすみ

あしたもがんばろう!


12.14

クリスマス会

第一次唱赞美歌

点蜡烛

读圣经

最后听歌快睡着了

怎么说呢

大概太安静了吧

安静的让人心静


还好没有卸妆

吃饭的时候周围一圈小姐姐都好好看

边上坐的是三浦老师

他真的太懂了好吗

让我们把没吃的食物打包明天当午饭

最后没想到这么早离开

快速把剩下的アイス吃掉


和贝贝们玩抖音

和小姐姐们自拍

玩到食堂只有我们了以后

寮母给了我们一份饭

明天的午饭很丰盛啦

现在撑的睡不着


今天一天充实的不像话

上课前打出了准考证

中午快速吃完饭赶出七个一工程体会

下课赶着去711给爸爸拿钱

回来急急忙忙洗头洗澡参加party


我居然会在自己本校的另一个校区考试

明明原来都不在那里的

我居然要在第一天考政治

这是要劝退我吗


居然今天太太更了小明星

这简直是过年

我要心满意足的睡觉了

明天又是忙碌的一天

我能不能找到我的u盘呢


12.15

找到了u盘!

早上室友没到垃圾以为会有罰当番

结果也没有

去蛤蟆街把要带回国的东西买掉

买了新的染发剂

染个新头发去看男人

晚上10点多被二贝贝叫去了お菓子パーティー

吃到了两点

我的减肥事业啊

小姐姐们人都超好

在这里第无数次被说以为是霓虹金

也是很有趣了hhhhh


12.16

和汉堡肉在一起一周年纪念

特地装回了wb

看到了我们宝宝

我们宝宝真好看嘤嘤嘤

发现图图和阿肉居然也是一天认识hhhh

出轨现场被抓(划掉

虽然有很多想说的话

千言万语 最喜欢你啦


和糖芋头聊

她明天去见男人

要写的小作文

聊圣诞节

说等我回国一起拍拍拍


今天早上吃完洋食

回去回笼觉睡的超级死

果然年纪大了

熬夜是不行

快回家了依然不想学习

怎么说呢

我完全不知道我为什么要考试了

我觉得太压抑我了

我果然不喜欢这件事

随波逐流这件事

我打算开始放弃


12.17

理了一晚上行李

箱子太小东西太多

一半是书一半是衣服

明天要回家了

上海已经好冷了

回去可能要冻死了

刷wb看到问这一年过的怎么样

看自己的wb和pyq就知道了

留学追星考试追星

每一年都觉得自己过的很充实

这样就太好了

今年也要写年末总结

因为充实的可怕

最近沉迷现欧和锤基

这两对和我单位可以说是完全不一样

都很复杂都超越了我单位的复杂

神仙恋爱神仙写文

这些故事陪了我一个又一个夜晚

刚刚看了老俱

终于听hour time没哭了

短发和金发结合食用效果超棒

真的太喜欢他了

第无数次表白

去年最幸运的事情是遇到你

今年最幸运的事情是去看你

以后的每一年都要去看你

没几天了还没背政治我也是毫无畏惧

下礼拜好好做人

让政治生重温当年


12.18

人生大起大落

第一件事是看到韩国爱豆的离开

虽然不是那圈但是同为迷妹

R.I.P

总觉得爱豆从天上来

谢谢他们下凡

只是希望别回去的太早

让我再做会梦

非常不好的习惯

会想到自己的爱豆

真的感恩戴德他熬过那几年

还能以爱豆的身份的被人知晓喜爱

第二件事

是我真的背政治虐哭

背着背着哭了出来

真的背不出来啊

还要被说用几个月复习怎么考的出来

你背书的能力的确不如当年

真的不开心

我不愿再来一年

因为这不是我喜欢的日子

过与不过都与我无关了

我会尽人事

对得起我没去的这些控

天命将与我无关

我不会再来一年

这不是我要的生活

人生走过第21年

我忽然不愿如此过活

即使你强行要我重来一年

我只会选择逃离

我不喜欢这日子

这种不开心是完全的不开心

是就算崩溃也无法坚持下去的不喜欢

既然没有什么希望能成功

那就不要开始了

这不是丧是绝望

这一年我看透了自己也忽然找到了自己

我不后悔学日语

但是后面的日子恕我不奉陪


12.19

昨天背书背到崩溃

看到政治想吐

大概政治老师普通话都不好吧

白爱发啦

大贝贝一早帮我取碟

超爱她w

但是没有办法看

昨晚背到一半超想吃火锅

想吃毛肚想吃牛百叶

圣诞节怎么安排我都想好了

可是我怎么还没过圣诞QAQ

再熬一熬


12.20

能在晚上背完政治写日记

这种感觉太好了

今天看现欧的时候

突然知道了我为什么会喜欢的原因

无论是欧神还是现充

我都看到了我自己的影子

轻微的社恐和轻微的不喜欢与人接触

怎么说呢人活这么大了总会有点毛病

我和现充一样

我喜欢压抑自己的情感

越是想要得到的越不让自己得到

我不喜欢与人交流会逼迫自己去交流

这种看似积极的解决方法

用实践证明并没有半毛钱用处

我看上去很喜欢很擅长

其实我很讨厌这些

忽然想明白了

我为什么要逼迫自己做这些不喜欢的事情呢

既然苦手那就不要逼迫自己

就像我不喜欢现在的生活被选择的这条路

我就要去抗争

像欧阳那样去抗争

这二十几年来我大概和老高活的差不多

只是他是优秀的

之后我要活的像欧阳一样

虽然我不是欧神但我想过的自在些


12.21

每天晚上都忘记打

第二天补(哭

夫妻肺片升级版真的超好吃

每晚背政治真的是蛮想哭的

回家被喂的太好

感觉自己体重要飙升

到杭州稍微减减肥


12.22

估计晚上没时间打了

现在打出来好了

在本校的另一个校区的好处就是我可以靠饭卡进图书馆

中午老鸭粉丝汤吃了一半就吃不下了

这很好

太久没出门了

真的超级不习惯

我大概要跟欧阳一样社恐了

政治就算在最后一天都在劝退我

在图书馆昏昏欲睡

明天就要上战场啦

可能是过的最快的两天了

考完了就能过圣诞啦

再加把油ww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