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头是甜的不是咸的

每个人的一生不过是来去双程

陪伴型选手

我想见你
踏着我的梦见你
但我一无所有
我不能见你

我是个陪伴型选手
我是个连吃饭只要我妈坐在边上都能吃很多的人

谢谢两位贝贝
带走了我的手机
能让我一心一意的学习
谢谢我们太太
人生相谈在困扰的时候翻出来看看
谢谢我的阿肉
大概我有多纠结
除了两位贝贝就只有你最清楚了

学习终于成为了我的主要矛盾
这两天改开题报告的格式
轮着语法
突然有一种
从我们学日语的
到了我们学语言的的跨越
语言很有趣
学习也是
多违心多真实的话呀

去年12月的时候
我还记得那个12月有多忙碌
答辩
n1
六级

我一步一步走过来了
走的好好的
这一年
也愿一切如我所愿吧

记得高三的时候
高考前几天最后一次的升旗仪式
给我们放年轻的战场
第一个离开操场

从那以后我每次重大考试
我一定要听这首歌
听完我就有勇气上战场了

我要第无数次踏上自己的征程
去做一个孤独的展示
jump to my dream
虽然最近希望梦里无你们
dream comes true
愿一切都能实现

无欲无求清心寡欲
大概是这最后十几天我要有的状态吧

还好我最后一星期能回家
能回家吃一碗热乎乎的白菜肉丝面和榨菜肉丝面
有人陪伴做妈宝
成为有陪伴的陪伴型选手

那平安夜再见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