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头是甜的不是咸的

每个人的一生不过是来去双程

孤独な戦士

这次不是小作文式的了。
一个小片段,只有会在丰富起来,扔进tag当memo。
他们都是温柔且心善的人。算是BA的观后感吧。这种事情对他们是伤害,不会比我们更少。
———————————————
山田没有想到想要离开jump会从中岛的口中得知。就算之前他们闹的再不愉快,他的工作再少,他也没说过要离开的话,听到的时候,他气的鼓着嘴,盯着他。他总觉得有什么不对劲,但是中岛面无表情的侧颜,他要离开带给他的恐惧,山田是害怕的。
直到出演知道被整蛊,直到他再次仰着头看到中岛的眼睛里,看到中岛坚定的对他说,不会离开,山田才真的松了口气。中岛搂过他的肩,拍拍他的头,让他调整接下去的演出。
在结束的时候,中岛明明站的离他那么远,还是飞奔到他的身边,抱住他,他的拥抱单薄却温暖,山田还是气不过,打了他一下。气愤和委屈是必然的,这一周他都被这件事困扰着。因为这是中岛啊。
下了台,中岛郑重其事的跟他道了歉,他一开始还是很生气的打他,打着打着他抱住了他,紧紧的抱住他。
“你是笨蛋吗?”山田在中岛的怀里声音闷闷的问他。
中岛有多真面目,他就有多温柔,按照控比,番组中岛一般不会站在他的边上,但是今天中岛一直站在他的身边,一开始山田以为他会要宣布退出。原来不是的,这是中岛式温柔。
“我说了你是我的对手,你就要一直是我的对手,不能离开。”这是山田专属的温柔
青春amigo的时候,山田在后面跳着舞,看着中岛把修二和彰的手举起。
12年前,他也是这么看着中岛跳舞。12年后,他还能看着中岛跳同一个舞。
12年,他们一直在一起,从未分开。以后也不会。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