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头是甜的不是咸的

每个人的一生不过是来去双程

礼拜日

原本应该在昨天写下的小作文
结果奶茶喝多了晚上亢奋到整理房间看控到深夜

昨天是礼拜日
打完了这个月的最后一次工
一度休止
准备考试

走之前くまさん出门
下意识说了句お疲れ様です
他笑嘻嘻跟我说またね
また一月ね
没想到回去的时候正好遇到他回来
没想到很快就又见面了

最近开始补最早的控
大概是因为看了10周年的控
回顾这些画面的时候更加感慨
有的时候会想
如果早点喜欢上他们就好了
说不定我就能看更多的控了
阿拉 犯了静止的错误
那时候的我根本没有那样的行动力吧

看到小芋头唱着麗しのbad girl
跳着踢踏舞
认真坚韧的眼神
耀眼的小狮子

立马暂停去看15年的7组corner
一样又不一样
他的很多小动作从小到大都没有变
但是眼神变了
像被磨平棱角的平滑和从容
是时间留给的星光点点

念念那句
こんなに大きくなりました
直接泪崩
你们都好好的长大了

08-10年
你一直都在笑
最喜欢的一点是
即使你失去了对一个爱豆来说很重要的东西
你都没有选择放弃
一步步走下去
去寻找属于自己的地方
是专属于鼓手的特等席
是平衡的四角齐全
无论你在哪里
我都会努力找到你的w

我想要一双翅膀和奋不顾身的勇气
把wb的简介改成了这个很久
当我在同一个时区
却没有办法相遇的时候
无能为力的感觉真的太糟糕了
就算是来回四个小时的jr
我都无法做到

心态好了崩崩了好
见证我的丧的是是我的肉
还好眼泪还是属于我自己的

在高中帮我度过最痛苦的日子的是圣经
明天的忧虑当属明天的
我一直记得这句话
这次能让我走过这些不安的会是什么的
是zdyx的笑颜
是阿肉的陪伴

还有太太的人生相谈

虽然还是有些丧丧的
这种举棋不定的感觉太牙白了
优柔寡断大概是也是饭随爱豆(划掉
一定是我今天看了太宰治相关的锅(不是

UMP里面有句
だれでも みんなが孤独な戦士

大概就是这样吧

和太太人生相谈真的太好了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