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头是甜的不是咸的

每个人的一生不过是来去双程

吹着资本主义的暖气

吹着资本主义的暖气
看着马克思批评资本主义的剥削

昨天还说自己历史唯物主义下手
今天跪倒在马哲的经济面前
经济真的是苦手啊
高三那时候就弱

最近每天充实到不要说小作文
连wb都好久没刷了

早上起来吃早饭
睡一会回笼觉是对冬天的尊重
化妆坐校车图书馆
洗脸拿包自习室
两个路线一个原则
晚上11点半回房间
天越来越冷了
冲个热水袋躺在被子里简直是人生最幸福的事情
看个视频或者小甜饼睡觉

一天充实的过去了
这样充实的生活
除了期末考我已经很久没有过了

昨天看到我们夜爸爸说要一旦休业
前几天打工下班就看到小号发的lof
一时语塞
终究
我最喜欢的两个太太都休业了

今天one太太发了写手25题
用了五分钟思考了下为什么我喜欢这两位太太
撇开她们写的故事不说
都让我太喜欢了
虽说这学期心态崩溃
大概是自己变脆弱了
但是最崩溃的时候
是两位太太拯救我脱离苦海
对我的开导简直可以保存下来贴在墙头
天天朗读一遍

虽然还是会觉得难受
但是已经能好好的接受事实
是长大了吧

每次都用入坑晚这个理由说
我来的时候那些太太都不在了
仔细算了算
入了坑进了这个tag
是去年6月份的事情
なるほどね
这个时间点的确是个微妙的时间点
但是也是很有趣的时间点了

今天终于补了段排球应援
终于知道event为什么在东京体育馆了
梦开始的地方啊
现在想想我为什么没咬咬牙去呢
但是去了吧大概就要喝西北风了

再过清苦的一个月
就可以又是追星女孩了
我喜欢这里
但是这里的养老生活果然还是不适合我
杭州的生活模式我也不太能适应
果然还是要回魔都
做个city girl(笑)

房间没开暖气
我要抱着来自另一个资本主义国家买的热水袋
安然入睡了w
おやすみ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