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头是甜的不是咸的

每个人的一生不过是来去双程

想了想好久没吹过他的颜了
11月的第一篇小作文要继续夸他

匆匆忙忙改开题报告改到一半
拿上薯片眼镜就去看电视了
虽然今天没有定番chu
好看还是那么好看
倒吸无数口气

这个发色真的特别好看
整个人闪闪发光

他的眼角眉梢皆是风情

想起来控上的I/O
不同的感觉
第一次看的时候真的太震撼了
他们跳起来的时候
我都感觉他们要起飞了(笑)

我今天看到一条wb说
之前看你闪闪发亮,现在却觉得黯淡无光
因为那是我第一次看你眼里的光

是我想要反驳却不知该如何反驳
因为我第一次见他的时候
我一定带着我满世界的光去看了你
你在舞台上闪闪发光的样子
是我一辈子的宝物和吹嘘的财富

你本身就是光
你眼里有光
你的眼里有着不会消失的灵动
让我有不会消失的热情

可盐可甜
你是我的小可爱是我的心头宝
是我的救赎

就算真的我不再喜欢你
我相信你还是闪闪发光的模样

君と会うことがよかった
君に会うためにがんばった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