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头是甜的不是咸的

每个人的一生不过是来去双程

なさ世界

不要让这一年的留学生活白费
是刚开始来的时候
适应不来的时候太太告诉我的

还好还好
秉承这句话
在这里每一天都会发生很多有趣的事情
每一天都值得纪念
在这里写下来了很多很多小作文
等到回去以后都可以拿来回忆

买了2月回去的机票
大年初一回上海那座空城

11月回去吃大闸蟹
12月回去过圣诞

其实都不是

是为了再来一年

今天出イベント的时候怀疑人生
为什么当初我要选择九州
而不是东京
不然就不会如此发愁

可是不是这里
我不会遇到这些人
我不会经历这些事
正因为是这里
特别珍惜每一次的相遇

这里的人やさしい
真的是这样
是在福冈大阪东京
都未感受到的
在路上遇到爷爷奶奶
听到说中文的我们
都会和我们聊聊天
刚来的时候
还收到老奶奶的邀请
参加了桜祭り

虽然爬山真的很累
每一天都吃的很寡淡
打完工为了赶门禁气喘吁吁

今天召集留学生询问去留
寮监在我们这里说了很久的话
她把arashi的碟给了我
她知道平成跳要开控
她说和我们交流不多
发现我们一下子 日语都变好了
都要回国了
真的非常的残念

说了很多很多
忽然在这一刻有了实感
我真的要走了
买完机票都没有这样的实感

又是一次离别
人会在每一次离别中长大的
我坚信这一点

一年真的太快了
我还有很多未去过的地方
我也去过了很多地方

扪心自问
我有没有浪费这一年
没有的
问心无愧的没有

剪短了我的长发
看了十周年的控
经历过一次地震
遇到过一次台风
体重增了减 减了增
心态崩了好好了崩
三观回炉重造

是和大佬坐在谈话室里看了一整天的fns
是下车零钱包掉了有人还给我
是打完工心力交瘁ゆうちゃん拉我一把
是和兔子的每一个夜晚
是四月和六月的花火
是梅雨
是打工店里好吃的中华料理

这是我原来的生活无法给予我的
这里是让我能做梦的地方

从这里生出的勇气
让我能一人越走越远

我喜欢这里
我也不喜欢这里

这组成了我的なさ世界

ながさき せいかつ

すぐおわる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