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头是甜的不是咸的

每个人的一生不过是来去双程

天罰に当たられないように

很早的小作文时间
最近能说的事情太多了

自从认真吃土以后
觉得每一顿饭都特别好吃
尽量吃完每一餐饭
能有食物吃本身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啦
会不会越吃越胖啊
可是能吃真的太开心啦
也不拘于吃的是什么

今天早上化妆的时候
看到现在的室友还在睡
突然想到
以前打工的时候
兔子有的时候就醒着
安安静静玩手机
走的时候能和她说个再见

在这里遇到的每一个小姐姐真的都是很温柔的人
那时候做团扇的时候
大佬陪着我
兔子等着我
做到凌晨两点多
现在想来
真的是何德何能呢

也忘了是哪一天了
三个人在房间里聊天聊到了一点多
花火大会结束的那天
四个人一起吃着章鱼小丸子
吃着烧鸟聊天聊到一点多

意气风发的日子真的是一去不复返
大佬是
我也是

和大佬和兔子说再见的是同一天
兔子要和草子出门
我还睡眼朦胧
她漂漂亮亮的笑着很用力的挥着手
和我说再见
我说我们还能见面的
我们上海见
她走了以后
我下一秒就哭了

总觉得兔子能把人生看的很通透
不被束缚的感觉

想了想自己
和岛哥同一个星座
连做一件事会思前顾后都是一毛一样
很想很多很多
好的坏的都有
想这么多也没有什么用
谢谢我们甜甜的这口鸡汤

大佬应该是看着我走的
晚上去大阪的夜巴
控前焦虑症吧
心里难受的不得了
找大佬唠唠嗑
跟她一起看完了大白的anan
感觉自己看了一本小黄书hhhh
和小姐姐说完再见
我就去看控了

回来的时候
看着桌子上是兔子留给我的东西
地上是大佬留给我的箱子
都是大礼包
又是一次哭
我真的是太脆弱了呀

可是她们都太温柔了
真的都是很好的人

这周抽票的时候
和爸爸一起吃饭
我大概和nino担特别有缘吧
大佬 爸爸 阿肉
都是黄担
都饭随爱豆
真的太喜欢你们了

大佬和爸爸也是我饭爱豆的模范
很多时候都是她们带着我飞

来留学以前
天天和糖芋头见面
有天我问她
如果我没学日语
她没学服装设计
我们估计大概要说拜拜了
hhhh
可是啊我们现在还能在一起唠嗑一起吸男人

前几天聊到
如果我没有我的爱豆
她没有她的小演员
估计我们就成了寄生虫了吧

还说到当初瞎了眼看上的人
和她亲手帮我了卸了这个车胎
还说等她来了日本
要给我代购买男人
j shop 生写店中古店
她都很会了
仿佛半个杰尼斯的女人(笑

爱豆拯救人生
每一天都要感叹一遍
感恩戴德

周一岛哥得bj的早上
还在持续的崩溃持续的丧
拉我第一把的人
是wuli汉堡肉
拉我第二把的人
是我们阿岛得奖
都是值得喜欢的人哪ww

今天是くんち
热闹的不得了
打工也打的昏天黑地
在くんち的中心
看着外面热热闹闹的お祭り
连一他酱都没看
只想着这点钱还能去看生人

チーフ和シズさん看到我
第一句都是久しぶり
確かに
我几乎两个月都没有去打工了啊

想了想还是想去看看呢
听说是最有名的お祭り那

最近每天都能吸到新鲜的岛哥
心态好的不得了

最近也总会想到很多事
总觉得自己很幸运
遇到的人都很善良

那就要心怀感恩的继续走下去吧w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