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头是甜的不是咸的

每个人的一生不过是来去双程

拯救世界

爱豆真的能拯救世界(笑

用这么久以来的心情崩溃
时间证明
爱豆能拯救我

前一天晚上崩溃到哭
第二天还丧丧的和我肉聊天
她都要看不下去了
结果昨天下午在自习室看到yuto受赏
激动到叫出声
还好没人
真的想旋转跳跃为他打call为他哐哐撞大墙

見たことがない景色を見てあげる
大致是这样的
一个黄担yhm的推
大概是千千万导弹们的心声

想让他走的更远
能看到更好看的风景

如果不是昨天风雨交加
我一定去达莱克斯爆买

所以今天我去了ion
买了一堆吃的

食物能拯救人生

人生第二条信则

是不满4个小时睡眠后
一碗热乎乎的关东煮
是永远不会错的冰可乐
是全糖去冰的一点点
是低血糖后的一块巧克力软饼
是一天两根冰

久违的病痛
告诉我
补充能量才是能前进下去的动力

钱只是换种方式陪伴在你身边
在我的胃里了

买完了所有的机票
心定了不少
想去看他们
这是我坚持下来的动力

这大概也是爱豆拯救世界吧

今天一天都有新鲜的岛哥
心情也特别的好

虽然好像更没有钱了
但是还是很开心www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