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头是甜的不是咸的

每个人的一生不过是来去双程

你们的十年

很想说这是我经历的第一个十周年
可惜不是

在这之前
我曾去长白山赴过属于张起灵的十年之约
随后毕业了

在十年结成日的最后半小时里
把sp talk再听了一遍

票选歌每个人的想法
再回忆看过的控
和第一次的心境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頼むぜ
yuto的最后一句
低沉的嗓音真的会dokidoki

很庆幸在横滨那场
band的你的solo部分
大喊了一次你的名字
恥ずかしかったけど
後悔しない!

能让你知道这份喜欢
真的太好了

我再一次在最后
他们说
と的时候哭崩
上一次也是
我总会因为很小的点
而在意大哭
我果然是个矫情的人吧

这两天一直哭一直哭
大概要把眼泪流干了吧
从万言书开始
看完万言书
我一想起那些话我就哭

昨天差点从本单位毕业
因为我能不理会人设崩坏
我能无视推翻我曾萌的点
可我一度无法原谅
你在讨厌他的时候的那些作为
我先是岛担
再是yyf
可我还是舍不得的
即使知道了这些
我的芋头还是一如既往的吹你
那我还能怎么办呢
继续勤勤勉勉
糖和玻璃渣共吃
只是再这样下去
我也不知道我能不能撑的下去了

回到学校回到寮里
慢慢的清醒
一蹶不振

因为是结成日
因为是十周年
终于出了门去了超市
买了两大瓶可乐
买了一块巧克力蛋糕
和着这次周边一起摆拍
巧克力蛋糕永远不会错
还是那么的好吃

努力是很累的事情
追星真的很开心
可从现在起
我先是一名学生
再是一个饭

真的真的为了能更好的见你们
以今天为起点
希望能在下次见你们的时候
我所希望的一切
能为我所愿

最後に
結成10年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评论(4)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