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头是甜的不是咸的

每个人的一生不过是来去双程

你说

你的万言书
我的崩溃

刚刚把买的大生写贴在墙上
j运上的你
满眼闪光
耳麦上写着
hit the beat

像检讨书一样
把过去种种再翻出来
自我反省

你温柔如水
我泪如雨下

人总是贪婪的
我看完一场控就想再看一场
我想早点认识你陪在你身边

我看到说一个大大
她想要认识更早的吴亦凡
深有同感

我也想早点遇到你
想认识13年剪短长发少年气的你
想拥抱09年跌入低谷的你
想看看05年小小的意气风发的你

如果那些路
我能看着你走过
我或许不会那么崩溃吧

我一直很相信
事物的发展是前进性和曲折性的统一
正是这些曲折
才会造就现在的你
如此温柔的你

是老母亲的浓厚滤镜
我总觉得
你的成长太快太疼痛了
可是无能为力和无可奈何

福祸相倚
也是这些成就了你

写给门把的话
细微的观察
体贴的话语
我甚至仿佛看到了
说些这些话时你脸上的笑颜

最让我崩溃的
是最后那句message
杂上那样的笑颜
配上那样一段话
你太值得被人喜欢了
能遇到你真的太好了

我满眼是你的好
听不得别人说你不好

就当我是一个溺爱孩子的老母亲吧

我还记得看完之前的万言书
我难受的无法入睡
这次的万言书
我崩溃到无以言说

真情实感都给了你
只能一次次地说
遇到你能饭上你真的太好了

谢谢你
能坚持下来没有放弃
能闪闪发亮的在舞台上
让我有机会遇到你

大好き
大好きすぎて
言葉も足りないよ
ずっとずっと応援するよ!

评论(4)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