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头是甜的不是咸的

每个人的一生不过是来去双程

H.our Time

且称为time系列的最后一篇了

基友的发小说
人长大的表现
百分之八十是喜欢杰尼斯

普通的我就是普通的80分之一
----------------------------------
16日不过是横滨的第二日午场
一个普通的时间

mc的时候yabubu说
我说一件大事可以吗
在最无防备的时候
宣布了蛋巡

当场的爆哭

やっとあった!
よかった!

就这样普通的我
一万八千人里的一个我
看着屏幕上认真宣布这件事的yabu
在那里欢快转圈的岛哥

我真情实感的觉得
我见证了历史性的一刻

这次不再是一人看控
迷妹们一起尖叫的感觉真的太好了

虽然坐到了山顶
岛哥没来小车
但是我看到念念在我面前笑的那么灿烂
念念是天使
默念三百遍

去了横滨
还是没买到翅根
也没有去认真玩
匆匆忙忙看控
匆匆忙忙去东京

又一次到东京
同行的裴希希一直很温柔
带着她除了买男人就是get爱豆同款
深夜去喝粉灰的那家咖啡店
吃到了去年hope吃的pizza
吃到了今年奔不奔吃的冰
无意间在表参道看到了一家寿司
是一他酱岛慧贵吃的
明明刚吃过东西的我们
还是去get了这个意外的同款

粉灰ロケ地的店员小姐姐还能记得
粉灰当时在的楼层的位置
pizza的店员小哥哥完全不记得了

上次在东京天天跑渋谷
这次在东京天天跑明治神宫前
买烧普买生写
要说我一个路痴在哪里不会迷路
一定是竹下通
我就像是连上了wifi信号一样稳定
能找到一家家生写店中古店还有j shop

在竹下通生写店边上
有家店又卖一他酱的シャツ
问店员有没有水色
他回来就说yuto的这件是吧
笑开了花
迷妹的钱太好赚了

台风天去渋谷
就为了能看看今年关系者的周边
结果jump的没看到
看到了别团的
见证了一个kk的贵妇
买了柜子里的kk 20周年party的关系者周边
啊 真好啊

那天回民宿将近12点了
洗完澡就听到外面呼啸的台风
冻到买了件外套
结果第二天
艳阳高照热的不行

东京真的太大了
每次的时间都太短了
能去的地方真的太少了
但是看控很开心
吸男人买男人也很开心

我真的是很矫情的人
我会因为控后综合症
我甚至不敢看jump任何有关的东西
会特别特别难受

我会因为唱H.our Time的时候
那一声ありがとう而崩溃大哭
导致平时不敢听这首歌

我会因为横滨这场他们唱这首歌
在每个人唱的时候
放以前的照片
在合唱的时候
屏幕上九个人的脸
看到yuto从14岁到24岁
最后定格在他认真唱歌的脸上
当场爆哭

我也有好好长大的
以前我是个完全依赖糖芋头
让她带着我去很多地方的人
现在的我
可以一个人在大阪东京游荡
可以一个人去福井看控
带着迷妹在上海在东京吸男人
带着糖芋头去まんだらけ买男人的人

我虽然还是会路痴
可我真的有在努力一个人成长w

我看到太太转的一个repo
她说她是看着太太和小拉的小美人长大的
可惜现在是物是人非

我想了想了自己
我入坑的时候
我是看着夜姨和太太长大的
虽然我来的时候
太太消失了一段时间
但是我见证了太太的回归
一句迟到的
お帰りなさい

我还记得我在考n1前
看了一晚的吉原
我也还记得
我坐在书桌前的椅子上
看了一个下午和晚上的太太的文

现在想来
恍如隔世
现在看来
又是一轮物是人非

我真的太喜欢这两位太太了
还悄悄站了cp(划掉
超过了这个tag本身

那我们也就江湖再见吧
一句不算迟的
行ってらっしゃい

我的梦醒了
彻底醒了

你们会越走越远越走越好的

收收心
为了下次更好的相遇
希望下次再看你们的时候
是一次ご褒美~

END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