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头是甜的不是咸的

每个人的一生不过是来去双程

有花堪折直须折

很久没读过词和诗了
看完莫须有准备写感想的时候
蹦出来了这一句

也是这个道理了

要准备卒論的题目
逃避的看起了莫须有
回来了近一周才翻开来
明明回国第二天就从基友那里拿回来了

是逃避吧
越想好好珍惜的东西
越会装作不在意

完完全全和昭和那篇里
写的yuto一模一样

如果是我
我也会选择先离开

大概都是狮子座
有些方面像的不能再像

昭和是太太的故事里少有的现实向
算了算
不过是去年或者稍微之前的事情了
恍如隔世
时过境迁
我不过只能发出这样的感叹了

我只得看完这一个故事
剩下的故事
让它们慢慢陪伴我的每一个梦吧

我还记得太太说过
希望我早点拿到本子
因为里面有一个新的故事
终于的终于
又是一个夏天
我读到了这个故事

宛如去年的夏天
从22和23
到23和24
现在都是24了

我爱的cp
是本体的痴怨纠缠
也是我最爱的两位太太故事里他们

蓝红
one night

独一无二

最后的最后再圈一次我爱的太太
@0.001 
谢谢太太的每一个故事
希望我的真情实感不会给太太造成困扰
因为真的太喜欢你啦www

评论(9)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