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头是甜的不是咸的

每个人的一生不过是来去双程

海底捞

决定好了以后把去的每一个地方
都归到这个tag
しらんや
九州方言和关西腔的结合hhh

终于把这篇写出来
在写不出来
估计我又要回去了
----------------------------------
和糖芋头完成了来之前的约会
两人到三人到四人再到三人

在京都的时候
让悠叽君
和老干部的女儿交了朋友

在民宿里吃了半年以来第一顿海底捞!!
吃到辣的时候
感觉都要哭了QAQ
还有西瓜吃!
喝了果酒
但是发现居然喝果酒我都醉

吃到了金箔冰淇淋
给悠叽拍了好多照

穿了心心念念的着物
选了蓝色的兔子和水色的头花~
虽然热到爆炸所有的衣服都湿透了
拍了八百张照片
感觉センス再回来了!
但是真的炒鸡开心www

京都真的都是寺庙和神社
希望抽到的签
能灵验吧www

去吃蟹乐道的那天
去了本能寺
看到我们就说了刀剑乱舞
大概是觉得我们中二吗hhhh
还在里面看到了长谷部

大概是迷妹的wifi吧
一眼就看到了アイドル写真館
拉着糖芋头飞奔进去
结果人家7点就关门了
为什么这么早!(摔
只能在门口买个她们的自制zb爽一爽
果然非洲人就是抽到大酱而不是阿岛
陪着糖芋头去了隔壁a店
看着她买了五包北村小哥哥

第二天我们再战生写店
把心心念念宠物店兔子买了
裕兔真的是太可爱了

糖芋头没找到她的小演员
倒是买到了78
然后all隔壁a店所有的北村小哥哥
迷妹一起的愉悦啊

有情饮水饱

奈良除了
一出来一张大大的小大的海报
毛硬硬的鹿
很臭的粪便
女子会般的空气蛋糕
就没了

大阪的记忆
大多在于看控

最后悔的事情
就是没去生写店
肠子都能悔青

大阪街头的rap
大阪城挖弟弟
去琳琳打工的章鱼烧店吃饭
再找老板尬聊

去usj的时候
jr还是哈利波特的
送糖芋头去魔法学校读书
看着她实现童年愿望hhh

借了她赫敏的魔法棒玩了玩
不愧是学霸的魔法棒
魔力超强ww

哈利波特里面做的车都超级有趣
特别喜欢
小黄人里的人真的太多了
还看到了花车
里面的小姐姐
打call技术真的是超级优秀了
第二天就用在控上

这次看控的控前焦虑症还是来了
感觉到自己都不对了
虽然有了小伙伴
没有那么寂寞
看完控深夜聊天
喝奶茶
吃汤品粉丝
大阪に乾杯

在大阪还是没怎么买衣服什么的
带着糖芋头去まんだらけ
买了一波又一波的男人

果然吸男人胜过一切

到了东京
为了给横滨留钱
我就变成了一贫如洗

吃了老干部煮了冬阴功
吃了量大的鳗鱼饭

看到 sky tree和 tokyo tower
绕了タワー一圈
就为了拍出爱豆同款
可惜一个手机一个单反
效果天差地别
还在里面的おみやげ店里
看到了杰尼斯
那种蜜汁中小学生zb画风
真的是一言难尽

在竹下通买了生写
可是就是买不到我心心念念的翅根
那张好喜欢啊好喜欢!
生写和dvd真的是拍不出真人万分之一的好看

给糖芋头挑了张看琳琳的舞台剧票
2列的副center
低于票价本身

要是我横滨的票
这么便宜就好了
后面加个0现在都不够

虽然最后很贫瘠
但是看到小芋头以前takki舞台剧的2L
忍不住还是买了
结果晚上只吃的起一个鸡翅和一个面包

bp了东京的j shop
跟着糖芋头看她买男人
虽然不是一个圈的迷妹
但是看迷妹买男人
真的炒鸡开心


还去了我单位去过的那个和果子店

坐在岛哥坐的位置上

四舍五入就是坐在腿上(划掉

在邮筒那里摆拍的时候

发现那个筒和我一样高

简直惊呆了

中岛裕翔一定谎报身高!

起码185!

大佬推荐的冰淇淋面包超好吃

对于我这种吃很甜的人来说

刚刚好www

岛哥吃的一个零食放题那里已经没有了

问了小姐姐

人超好的给我拿了过来~


最后还有钱回家
真的是太好了QAQ

现在已经打卡了
福冈 大阪 东京的j shop
看到了阿拉希三个人的一番榨

和糖芋头唱相声
让娃圈大大感受了迷妹的力量
教会了她们樱花妹的不安和危ない

可是就算没钱
男人还是要买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