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头是甜的不是咸的

每个人的一生不过是来去双程

Star Time

没想到能写成一个系列
且称为time系列吧

又一次来大阪
这次是和糖芋头胜利会师以后
在大阪城的城hall那里
看到了好多迷妹
她们都说看到了我好多情敌hhhh

两个学服装设计的爸爸
帮我打小裙子的蝴蝶结
扎头发
真的是太优秀了

我记得我去看控的时候
糖芋头和老干部
把我送到桥那里
对我说加油
像父母送孩子进考场一样
比一个人去看控开心多了
不是寂寞
是多了一种陪伴

也因此这次看控
一日三餐都吃全了
还吃胖了

不好不坏的位置
没有饭撒和彩带
但是大阪的迷妹真的很厉害吧
叫到嗓子报废
sl真的是今年控的最佳
越看越喜欢

忍不住想要嘲笑zdyx褪色的头毛
但是还是这么好看
越看越喜欢

看完控去找糖芋头她们
边上小姐姐还不停看我hhhh
估计以为我得到了饭撒吧hhh
在地铁上给她们表演扭屁股hhhh
一起回酒店
和糖芋头深夜聊天
真的真的太开心了
大家都是迷妹
能懂这种开心的感觉

差点忘记了

看完控出来

月色和大阪城交相辉映的样子

好看的不可一世
第二天为了去找生写大叔又去了一趟城hall
结果完全找不到
倒是发现了外面有一群coser
带着糖芋头去感受杰尼斯的漏音和周边
结果发现
有个cos一他酱岛哥的小姐姐
特别像也特别的瘦
当我们决定去拿点道具补个妆再去的时候
小姐姐和边上cos大酱的另一个小姐姐
一起追了上来
说因为对到了视线
啊啊啊啊
小姐姐人太好了
知道我是芋头的饭
还回去给我拿了小玫瑰

后来想了想去买了水给小姐姐们
小姐姐们还很惊讶
wwwww
后来再想要一次合照
大酱还和岛哥说悄悄话
结果自拍的时候
岛哥假装亲我
我我我
没我了QWQ
后来还要求了拥抱
小姐姐紧紧抱住我
闻到她身上好闻的干净的味道
还有瘦瘦的腰和锁骨
还问我第二天还来吗
可惜今天我上京了

虽然我没买到生写
但是遇到了小姐姐真的太开心了
真的饭随爱豆
因为更加喜欢我们阿岛了www

这两次看控真的遇到太多小天使了
是一路帮助我深夜陪我做扇还给我膏药的大佬
是给我的扇子画兔子的兔子
是一路见证我不断被我骚扰被我丑陋的阿肉
是帮我做了三个晚上裕子小姐姐扇子的糖芋头
是手渡的时候跟我说这个位子好的yhm

看控很开心
但是这些陪伴更让我开心

大酱在25的控上说
star time这首歌就像写他们的人生一样
八个人围着慧慧一起
这九个人一起
真的太好了

能遇到你们真的太好了

评论(8)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