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头是甜的不是咸的

每个人的一生不过是来去双程

ハルル

本来想在昨天那篇后面接着
发现想说的太多了
又是新的一篇

之前生贺我都写不出那么多来
现在倒是废话连篇

昨天和はるか见面了
忽然下起了大雨
两个人一把小伞去吃了ちゃんぽん
那家店的ちゃんぽん意外的很好吃
さすがおすすめ

はるか说日语比上次见面变好了很多
说我很适合短发
啊 超开心ww

还是二年级的时候
因为中日交流的吃饭坐在一起
才认识开始聊天
想想也持续两年之久
她已经大学毕业成为社会人
我也从中国跑了过来
我们在杭州一起见面
我们又在九州再次相遇
四人行到两人约会
她真的是超可爱超好的人呐ww

她问我困ったことがある?
我想了想
有吗?
是有的
是和一起来的小伙伴的渐行渐远
是无可奈何和无话可说
可是我都熬过来了
是因为厚着脸皮和太太的对话
是因为我还要买票谁管你的心情
是因为我知道我要走的更远

是因为
我还有我的爱豆

仔细想了想
这么多年来支撑我走过来的是什么呢
是喜欢喝葡萄味fanta的网球少年
是有高功能反社会的私人侦探
是唱着爱的供养的自黑小能手
是会拍照会打鼓在舞台上闪闪发亮的爱抖露

原来
不是第一个给了我力量的人啊
但是一定改变我最多的

我坐在巴士上
我在想
如果我当初没有选择九州
选择的是东京
会是怎样的呢?
我会不会更开心呢?
可我就遇不到大佬和兔子
就不会有人劝着我说
生日场就算是福井我也会去
我可能就真的错过了福井
我会不会后悔呢……

哪有那么多如果
向来都是走一步算一步的
既然我走到了这里
那我就继续走下去吧

要知道半年前的我
是没有办法一个人扛着最大的行李箱
爬无数阶楼梯的

因为杰尼斯的女人
绝不认输~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