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头是甜的不是咸的

每个人的一生不过是来去双程

Time

我本来想认认真真为我的第一次看控
写一篇长长的repo
大概是冲击太大了吧
我感觉我记得太少了

所以我决定放弃repo
我要记录一下这一次一人看控之旅
和最近的日子

出发之前
去店里最后一次打工
报备一下之后很长的时间要不在日本
听到我控票的价格和地点
十分害怕
结束的时候都对我要小心
因为只有我一个人
みんなやさしいwww

从长崎到大阪的夜巴
为了怕晚上饿
吃了两个饭团
结果我的胃实在是受不住
在车上颠来颠去
マヨネーズ在我的胃里翻江倒海
可乐都压不住
中途下车去厕所
吐的一干二净
倒也没那么难受了
漱了漱口
回到车上
12点发完生贺
继续去睡了

呕吐是伴随我从小到大的毛病了吧
从小发烧就吐
胃痛头痛就吐
吐完喝口可乐
转眼就是没事人了

为了能够去好好的见岛哥
第一天在大阪摸了我好久
买好了两人份的车票
去心斋桥找ap买セール的小裙子
在ap找到了战斗服
和店员小姐姐说蝴蝶结苦手
小姐姐还很好给我打蝴蝶结

摸回民宿
为了让第二天充满体力
奖励自己吃了烧肉
牛舌和隔膜肉真的是很好吃
店员小哥发现了我不是日本人
还夸我日语说的好
给了サービス烧肉

后来来了サラリーマン
震惊于我的一人行
更震惊于我日帰りのコンサート
请我喝了一杯生ビール
和我聊杰尼斯
还问我不觉得店员小哥很恐怖吗hhh

最后走的时候
两个人对我说いってらっしゃい
祝我看控顺利

おかげさまで
コンサートは無事に終わった

在wb找到一个一起从大阪出发的gn
两个人真的比一个人要好太多了
排周边的时候两个人就没有那么寂寞了
相互照应
才度过了难熬的排队时间

甜甜一哭我就哭
懵逼的收到了饭撒
生人真的好看的闪闪发亮

回来的时候整个人都是懵逼的
和阿肉还有大佬说我拿到了饭撒
和糖芋头吐槽我们的命运果然是连着的
手都是抖的
做地铁回民宿的时候
发现自己和牛郎一起下班了

第二天再匆匆忙忙出发
又是一天
看完的时候真的很落寞
整个人都觉得梦醒了
明明第二天是自己的生日
却毫无干劲

13号睡了没多久就醒了
整张脸都是肿的
因为我简介的生日都改成了10号
所有人都在10号祝我生日快乐hhh
谢谢你们
我替我的爱豆收下了(比心

慢慢悠悠爬起来
打算去j shop 中古店
派遣一下寂寞
半机缘巧合
半事在人为
和千重面基
遇到了很多wb上的大大们
大大们不愧是大大们
小透明就是小透明hhhh

溜了一圈回民宿
发现没给自己买蛋糕
拿出前一天在便利店买的果酒和熟肉
祝自己生日快乐

喝到一半
糖芋头问我fc没有生贺视频吗
我居然已经忘到这种地步
急急忙忙打开fc
一登进去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九个人轮一圈对我说生快
轮到岛哥对我说生快
眼泪哗的就下来了
他说虽然会经历很多大变的事情
但是我们会给你力量
因为我们就是这样的存在

是你啊真的是你
因为你们才能有现在的我

すてきな誕生日だったよ
ケーキも食べなかったけど
君たちと出会ったことは最高のプレゼントだよ
ファンサービスも

其实还是有收到生贺的
是从初中就一起走过来的糖芋头
是高中就一直就很细心的曹大妈
是最近才认识的阿肉和图图
是生我养我看着我长大的家人们

空腹喝果酒把自己喝晕
怕也就我了吧
晕晕乎乎的睡了过去
就这样草草结束了自己的生日

估计是中岛裕翔太厉害了
居然提前来了姨妈
血流成河的回到了长崎
回去看到兔子和大佬留给我的遗产
忍不住又开始哭
这几天哭的真的太多了

这两天把房间收拾干净
今天去小伙伴家里蹭吃蹭喝蹭睡
等会去见聊了一年多的はるか
明天出发就能见到半年未见的糖芋头

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还有很长的旅途要完成
会遇到很多人很多事
但是总会有人不曾走

评论(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