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头是甜的不是咸的

每个人的一生不过是来去双程

サンドーム

第一次看控见生人
第一次一个人跑这么远
第一次拿到了饭撒
第一次一个人在外面过生日

太多的第一次
组成了这次看控

回来的时候感觉自己梦醒了
也受到了太大的冲击
记住的不太对了
趁着还记得赶紧写下来

8.11 首场
第一次抽票
半神席
离第二舞台很近
他们在第二舞台唱over的时候
我看到阿岛口形唱着高先生的
疲れたんだ over
十分的可爱

打鼓的时候真的特别好看
整个人特别享受
7组的歌
爆衣扭胯
岛哥有段扭着他的小细腿
唱着ahaaha
没我了没我了
今年岛哥撩人水平极速上升
杀人于无形之间

我觉得生写啊dvd真的没有拍出他们一半好看
真的全部闪闪发光
白的发亮

新染的头发也很好看
撩刘海的时候啊
嘤嘤嘤
真的好帅哦

拿到饭撒这件事
我感觉我可以吹好久
我真的可以哭出声
他真的太好了

TBC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