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头是甜的不是咸的

每个人的一生不过是来去双程

ベストアルバム

以下的内容
可能会被挂吧
就当做是一个饭龄很浅的毒o说的话
是胡言乱语
是真情实感
是异想天开

把所有的pv放在一起真的是
ずるい

通过一条完整的时间线
从青涩到成熟
从中间到旁边
从十人到九人
从小芋头到大兔子

用最连贯的方式
记录了他们的成长
记录了跳跳的变化

我一开始入坑补番很乱
特别不敢补前面的pv
我不愿意看到我的小芋头
从一开始天真的笑颜
到后来化不开的紧蹙的眉头
就像一个溺爱孩子的母亲一样
不愿意看着他在那里煎熬
而自己无能为力

有时候会在想
你为什么不离开了
或者
你不是个爱豆
你的生活该会有多平坦呢

可你选择了一直走下去
那段路只有你一个人

你依旧闪闪发亮
那是被打磨过的闪烁
是独一无二的

我记得有天晚上做梦
梦到我哭着说
我找不到你了

我不害怕在缭乱变化的队形里寻找你的身影
我最害怕的是
我找不到你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