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头是甜的不是咸的

每个人的一生不过是来去双程

銀魂!!!

因为银他妈的画风实在是太...
所以我就只能用这种感觉了hhhh

其实也不是
一开始好笑的不行
后面啊
热血的不行吧
可能我不是原作饭
原作我也只是看过一点点

栗子好帅
244好帅
影帝好帅
亮亮好帅
苏打emmmm

卡司真的是啊啊啊啊

在电影开头
还放了钢炼的预告
大屏幕上的甜甜
真好看
还好买了前售hhhhh

终于拍了次日系大头贴
还好有大佬带我飞
没想到在日本的第一次大头贴
献给了在蘑菇头的时候
不过最近sense真的不行
感觉自己怕不是不行了

这两天牙龈上火
还去吃印度料理
怕是明天要死了
吃完料理
就发现阿岛在杂也po了
吃的也是印度料理
这就是缘分
就是饭随爱豆
这就是心电感应
(这就是不要脸)

从公交车上飞奔下来
一个通宵过会还要蹲直播的大佬
一个熬夜还来了大姨妈的我
飞奔回寮
赶去洗澡

杰尼斯的女人
从不服输

今天没有买到浴衣
水蓝的浴衣又好看的
真是少啊少
而且还贵贵的

我还是一如既往的穷
如果买不到的话
就问小姐姐借小裙子吧(不是

写一写流水账好忘记
最近要记住的事情太多了
感觉力不从心
好想好好休息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