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头是甜的不是咸的

每个人的一生不过是来去双程

忍びの国

本来应该昨天写的
浪的太晚
今天刮台风不用打工
就先写完

首先感谢阿肉让我看这部电影
再感谢小姐姐带我飞

因为里面的敬语和古日语多的不行
看的还是有点吃力的

但是小大和阿七都真的是可爱长大的
在里面都可能的不行
虽然是两种不同的可爱

无门这个妻管严hhh
为了能回家
认真赚钱
小小一只身手矫健
果然很适合小大

他真的很爱十元的角色
为了和她逃跑
叫了半个国家的人逃跑
十元说做不到逃跑
就又召集大家回去
最后为了救她
也是奋不顾身

可惜啊
有钱能使鬼推磨
成也于此
败也于此

人間ではない
无门留下的最后一句话

念念的可爱啊
就像一个被家里宠坏的小孩子的可爱
傲娇的不行
也可爱的不行
看上去很弱但是关键的时候也很厉害
在全员面前哭着说自己童年(?
好想说
念念不哭,快来妈妈的怀抱
后面带着将军大大的帽子
骑在大大的马上
弓箭都比他高
小小一只真的太可爱了
不过知道他怕马
看着骑马的时候也是在想阿七是不是当时怕的不行哟

可乐和爆米花
跳团蓝担和a团黄担
有趣的组合

结果最后回去没有饭吃
就跑到一家炸串吃了晚饭
小姐姐真会聊天
和店里的人聊的好好

小姐姐真欧
中了票

我的欧
似乎都在日拍上?
莫名的拍中了一堆的グッズ
可是大扇我真的是いらない啊

本来今天还想去取碟
被台风吓回
我今天还是不做杰尼斯的女人
做楠光寮的少女吧(不是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