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头是甜的不是咸的

每个人的一生不过是来去双程

青春amigo

打完工在公交车上看了wb的视频
眼泪在眼眶里转好几圈
在跳amigo的时候
我估计在いっらしゃいませ吧

和阿肉说的说起来
已经12年了呢
从小豆丁变成了立派的大人
他们一起走过了彼此人生的一半
虽然我见证的不过是一角
我单位果然是独一无二的

泣きないよ
泣けないよ

这是我在这里的实况吧
变得不会哭了
今天一天都是很烦躁
打工的时候又懵逼了
累到不行的时候
吸一口糖续命

这一周没有可以休息的一天啊
靠这颗我能过这一周
明天特地不打工
我真的不能再错过music day了!

发了给料
辛辛苦苦打工的钱
下个星期开始
就看着他迅速不见了

我果然很喜欢这里
也还想再呆在这里
还想去更远的地方!

今天想清楚好多事情
可以毫无遗憾的睡觉了www

评论(4)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