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头是甜的不是咸的

每个人的一生不过是来去双程

大概是水逆

上课忽然胃疼
到バイト的地方还是胃疼
应该是教室的空调实在是太冷了

吃饭的时候胃痛到根本吃不下去
小姐姐们都问大丈夫
無理しないで

反胃到久违的直接去吐
吐完倒是好了很多

因为没怎么吃还被问
口に合わない?

打卡的时候发现之前都忘记摁退出键

好不容易打完工
赶回寮的巴士
差了一个红绿灯
没有坐到早的那班

以前高中的小伙伴
还跟我说了糟心事
直接想打人

这大概是水逆吧

但是啊
没做到早的巴士
现在的巴士有位子坐

被问吃不下的原因
里面的越南小哥帮我回答
調子が悪い

吐完好了很多
还喝了热热的ジャスミン茶

因为怕我冷
ゆうかちゃん借了长袖给我穿
しほちゃん把冷气关掉了

虽然没摁键
但是时间都有好好的记录
不然之前打工都是白打了

今天人很少
所以还很闲
和ゆうかちゃん聊我的爱豆
把下个月的シフト写好了
下个月也要认真努力
为了能多见到他们几次

反正不在国内
那些糟心事离我很远

而且啊
我是中岛裕翔的女人
我怎么能怂?

水逆什么的
不存在的

评论(4)

热度(1)